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振興國防產業政策發表記者會致詞全文 台灣有相當規模的國防需求,每年投入許多國防經費。我們不應該讓它只是單純的採購支出,而是要在採購的過程中,創造更廣泛的社會與經濟效益,例如促進就業、刺激內需、技術創新、協助廠商成長等等。事實上,國防設備的採購、升級和更新,是一個重要的內需市場。這個市場可以是一個火車頭,帶動造船、航太、資訊產業,以及周邊機械、材料、電機等相關廠商,投入尖端科技研發,提供台灣本土企業和人才,一個成長的舞台。 全文:http://goo.gl/Kn4ozB #五大創新研發計畫 成功政策三項元素 蔡英文:戰略清楚、規劃完整、具備能有效執行的團隊
全文:http://goo.gl/V9QNus
圖片
留言
  • 浤立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小英總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