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九次中常會 我們部分執政縣市首長,已經開始積極佈局符合地方特色的智慧城市政策。民進黨明年中央執政之後,將全面發展物聯網產業及智慧應用,一方面促成產業的創新升級、一方面提供人民更先進的公共服務。而今天何教授與黃安捷的報告,也提醒了我們,智慧城市這個領域的發展,除了技術層面之外,公民參與及創新文化也是重要的關鍵。
超連結 DPPONLINE.BLOGSPOT.COM

民主進步黨: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留言
  • Samuel Lo
    只有占下風的人才會找人辯論!況且又是一個沒誠信的人,辯論中所提出來的政策,誰會相信?辯論場合只會淪為口水戰,平時在政壇的表現,人民實質所看到的比辯論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