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全國廣播電台後援會成立 改變過去以管制為主的心態 透過良好的管理制度與法令 讓台灣廣播產業成長創新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提到:在座許多朋友,都是社區電台的負責人。社區電台雖然規模比較小,但是在當地都是最重要的媒體。上一次選舉,我到嘉義去參觀設施農業。在地農友一邊和我說明的時候,旁邊的社區電台,剛好正在評論我前一天的農業政策演講。這些內容,主流媒體不一定會關心,但是在地的電台,一定關心在地人在乎的事情。這就是各位正在努力的事情,我要在這裡,向各位為民主自由努力的朋友,說一聲謝謝,真的非常謝謝,也只有你們才能夠真正關心我們社區裡的人真正關心的事情。 #在地人關心在地事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全國廣播電台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改變過去以管制為主的心態 透過良好的管理制度與法令 讓台灣廣播產業成長創新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8)日由立法委員姚文智、陳亭妃、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思瑤、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的陪同出席全國廣播電台後援會成立大會,受到現場超過兩百位的廣播人熱烈歡迎。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感謝所有在新聞自由被箝制的年代裡,勇敢為台灣人民發聲的廣播前輩們,也與現場所有人共同勉勵未來繼續努力,未來執政,政府該做的管理的工作,促進產業的轉型、成長和發展,而不是只有管制節目內容。她提到,要改變過去只有管制的心態,鼓勵廣播產業變成一個健康成長產業,只有適當的制度跟法令,才能夠讓廣播業者可以積極的成長、創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