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政策發表記者會致詞全文 有關生物科技的發展,我自己也有親身的經驗。之前在政府服務時,我也做了一些努力,可惜這些努力,後來成為政治鬥爭的素材;這件事不但讓臺灣生技產業的發展,遇到很大的挫折,也讓很多專業人才,對於台灣的發展環境感到無法信賴。但是,我們還是要秉持無私的心,繼續為臺灣在未來產業中,打出一條出路。我也希望在未來,我們的國家,在面對重大政策的時候,能夠把政治企圖放到一邊,以專業為優先考量,這才是全民之福,這也是臺灣再創經濟奇蹟的必要條件。
全文:http://goo.gl/1QGL1S 生技產業未來將著重研發與創新 提高附加價值並擴展全球市場:
http://goo.gl/20GMMp #五大創新研發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