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豬胖卡六都巡迴開跑 民進黨:期待12月小豬回娘家 「小豬PaPaGo」活動將於10月底起跑,透過小豬胖卡6都巡迴,發送存錢小豬,民眾同時也可以拿著撲滿來兌換紀念版小豬。除了小豬兌換以外,小豬胖卡也會搭配時下最新的話題舉辦相關活動。 此外,「開源小豬,全民共享-3D小豬maker大賽」(http://iing.tw/3d)於10月26日釋出小豬設計3D原始碼設計圖予熱中科技並喜好自行動手的3D… 更多 maker再次創作。本次大賽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設計者陳泓佑說,開源(open source) 這個概念是將原始碼公開在網路上讓其他創作者區延伸開發,陳泓佑說「當資源越開放的時候,就有更多人可以幫你一起把這件事做得更好。」 #胖卡六都巡迴時間地點如下:
台北市:10/31(六)下午於士林社子市場
新北市:11/1(日)下午於淡水老街廣場
台南市:11/7(六)下午於水萍塭公園
高雄市:11/8(日)下午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
台中市:11/14(六)下午於逢甲商圈
桃園市:11/15(日)下午於桃園國小大門口(成功路一段) 全文: #胖卡巡迴 #開源小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