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會沒過半、改革剩一半 蔡英文:力挺李俊俋及蔡易餘 家己人,讓國會進步力量過半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主席在致詞時表示,之前參訪嘉義市民生國中棒球隊,教練說,很少有運動像棒球一樣,無論是滑壘或是接球,要整個人趴在地上,若是跌倒了,就爬起來繼續比賽。蔡主席強調,「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也是民進黨的精神。跌倒了,就要再爬起來。」上次2012年民進黨失敗了,但是這次經過反省、改變與努力,這次一定要達到目標,為台灣人找尋一個改革的機會。 全文:http://goo.gl/pRDVQN
圖片
留言
  • Aron Tsai
    小英加油,永遠支持你,高票當選,國會過半,給國民黨知道什麼是完全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