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探訪高雄市福氣河堤社區照顧關懷站 蔡英文:執政後加速做好台灣的老人照護系統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在這個城市裡,市長帶領、支持我們,讓城市裡的社團、教會以及團體把自己的社區結合起來,就像福氣關懷站這樣的關懷據點,蔡主席說,台灣民間的力量真的很強大,而且早就超越政府。她很開心看到,雖然大家對這個中央政府有一些失望,但是我們的地方政府及民間仍然活力十足,台灣的希望就在大家身上。 #結合民間力量
超連結 DPP.ORG.TW

探訪高雄市福氣河堤社區照顧關懷站 蔡英文:執政後加速做好台灣的老人照護系統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4)日在高雄市長陳菊、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立委陳其邁、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及地方黨公職陪同下,參訪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河堤社區照顧關懷站,由關懷站主任導覽參觀關懷據點的老人家藝術作品,並且欣賞長青團體的表演,這些加起來超過三千歲的爺爺奶奶們表演「快樂的出航」和「小蘋果」,長輩們最後也與主席熱情互動、合影,並贈送主席一幅「點亮台灣」的字畫。蔡英文致詞表示,感謝陳菊市長、李昆澤委員,及福氣教會楊主任牧師、還有很多長輩、志工、工作人員的安排,福氣教會真的很厲害,高雄人真的很厲害。她說,菊姐每次去台北開會,會議中如果說到什麼政策,菊姐就會說:我們高雄如何如何…
留言
  • 陳政吉
    如何讓所有臺澎金馬人民,能過好日子,免於恐懼,讓人民吃的安心、住的安心,讓人民的食衣住行能夠安心,這難道不是政府存在的意… 更多義嗎?這就是價值,我同意,不知你(妳)同不同意?如果政府沒能力做好,也不想做好,而且持續欺騙人民,請問不應該下架嗎?對這種政黨有什麼好眷戀,請問這種政黨不該下架嗎?這是現今臺澎金馬人民及年青世代的責任,我同意,不知你(妳)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