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訪視新竹市農漁會 吃的安心、農漁民賺錢,就是民進黨的政策重要原則 農業的經營、管理及行銷是民進黨農業政策的重點。新竹市群聚全台最大的資通訊產業,透過與資通訊產業的合作,無論行銷、經營、管理或是農產品安全管理,都可以發展出新的管理機制,讓台灣的農業變成現代化的農業、智慧型的農業。相信在全台灣知識程度最高的新竹市,可以為台灣的農業做出突破。 #重視農業 #吃得安心
超連結 DPP.ORG.TW

訪視新竹市農漁會 蔡英文:吃的安心、農漁民賺錢,就是民進黨的政策重要原則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3)日上午在立院黨團總召暨立委參選人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等黨公職的陪同下,拜會新竹市農會及漁會。蔡英文強調民進黨的三項農漁業政策原則,就是農漁業有發展、民眾能吃到安心食品及農漁民收入穩定;並強力推薦柯建銘是立法院經驗豐富、議事程序嫻熟,未來新竹市有少年市長與老練立委通力合作,絕對會很有發展。
留言
  • 劉高嘉
    天下烏鴉 一般黑,不相信小綠會好到哪裡,執政後一樣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