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拜會新竹農田水利會 蔡英文:讓立院最熟識議事運作的柯建銘繼續為全國人民把關,為新竹市民爭取更多資源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他到過每個地方的農田水利會進行拜訪請教,清楚知道農田水利會在90年代以來,面臨到很多制度的問題,像是政府的財務資助、農田水利會的定位等問題,都需要去做釐清調整,她也請民進黨智庫的專家針對問題來檢討研究。蔡英文說,如果有這個機會再一次執政,他會就這些問題,坐下來跟所有的農田水利會好好的談一談,了解不同地方的農田水利會,對特定的問題上面不同的意見,進行整合性的交流,來診斷解決問題。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拜會新竹農田水利會 蔡英文:讓立院最熟識議事運作的柯建銘繼續為全國人民把關,為新竹市民爭取更多資源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3)日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暨立法委員參選人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議會議長謝文進、前台灣省政府主席林光華、前立委彭添富,以及當地多位市議員的陪同下,拜訪新竹農田水利會。蔡主席首先感謝徐元棟會長對於地方農業產業發展的貢獻,也理解到目前農田水利會經營的困境,期許民進黨未來再度執政,配合有資深的柯總召在立法院、年輕的林智堅市長的共同努力,能和全國的農田水利組織做整合性的交流,一起來診斷問題、解決問題。
留言
  • 韓少君
    7265+2021+1979-地獄717再會
    10548大家去減算惡人的生辰

    羊四三歲中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