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藍批司法淪為民進黨打手 蔡英文:別忘了現在的執政黨是國民黨 雖然朱市長現在是在請假,不過身為總統參選人,對於人民重要的事情要去關切,所以像是合宜住宅或幾個新北市的重要事情,朱市長還是要去關切。至於今日國民黨團記者會質疑餐券問題說司法淪為民進黨打手辦藍不辦綠,蔡英文表示,司法就是司法,我們在很多問題上面都期待司法能夠中立,她也強調,大家不要忘了現在的執政黨是國民黨。 #國民黨也不要忘了自己是現在的執政黨
超連結 DPP.ORG.TW

藍批司法淪為民進黨打手 蔡英文:別忘了現在的執政黨是國民黨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2)日下午於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提問,針對朱立倫提到不要選舉到了就用司法追殺一事,蔡英文表示,現在這個司法案件是因為相關當事人在國民黨的公開會議中提到類似搭擋、資源、勸退的字眼,不管有沒有人去告發,都是司法單位要主動去了解、釐清的。至於新北市政的問題,雖然朱市長現在是在請假,不過身為總統參選人,對於人民重要的事情要去關切,所以像是合宜住宅或幾個新北市的重要事情,朱市長還是要去關切。至於今日國民黨團記者會質疑餐券問題說司法淪為民進黨打手辦藍不辦綠,蔡英文表示,司法就是司法,我們在很多問題上面都期待司法能夠中立,她也強調,大家不要忘了現在的執政黨是國民黨…
留言
  • 陳友邦
    被迫害的是蔡英文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