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聲援反課綱學生 青年部:北檢勿淪為政治打手
傅偉哲表示,7月23日反課綱學生的陳抗行動,是人民抵抗政府濫權的具體表現,更象徵新一代民主運動的萌芽。然而北檢無視當晚現場警察的執法過當,更對警察違法逮捕記者壓迫新聞自由、拘束人身自由、限制通自由之行逕不聞不問,卻反過來以妨害公務的罪名起訴反課綱學生,顯然是選擇性辦案,更成為民主教育與司法教育的負面教材。 #反對黑箱課綱
超連結 DPP.ORG.TW

聲援反課綱學生 青年部:北檢勿淪為政治打手

針對昨(21)日台北地檢署以妨礙公務起訴共五位反課綱學生一事,民進黨青年部今(22)日對被起訴的反課綱學生表達支持;傅偉哲主任並呼籲北檢不要淪為教育部的打手,並要求教育部應積極面對課綱爭議。
留言
  • 彭智銘
    愛臺眾友~{ 臺灣人千萬不要再被騙 了 }~
    九黨政閣..有錢可撒...{ 又掌控整個..司法"檢警"監察"修法 !… 更多
    難道人民還不醒醒嗎? 還是要繼續被~( 柱九朱 )~特偵組騙 !

    特偵組( 約談5小時 )是在設方幫朱在解困
    並形塑出公平正義在查案無分藍綠..
    背地裡想學~賣國大貪法官蔡守訓..

    引用宋代大水庫條法..幫馬英九解套
    讓馬英九獲判無罪並可選總統..而它
    (蔡守訓一路升官...人民一路悲哀苦 ) !

    ~( 蔡守訓引用宋代條法..來挑戰判現代司憲法..
    不是判國"賣國"中國間諜"那什麼才是中國間諜 )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59924920688461&set=gm.977608855611636&typ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