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台北市公職後援會 市政優先、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是未來要努力的目標 要打破台北市的藍綠政治結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雖然我們這次提名不多,但民進黨絕對沒有放棄台北市。明年選舉,我們會更開放、更多元,和更多力量合作,組成一個首都改革陣線,挑戰2016,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台北市公職後援會 蔡英文:市政優先、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是未來要努力的目標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2)日出席台北市公職後援會成立大會,27位黨籍市議員率數千位支持者與會,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蔡英文到場後一一為各後援會授旗,同時也替立委參選人姚文智、吳思瑤加油打氣。
留言
  • 蘇鴻燿
    有捐獻的建商或地主之犯罪,就與KMT相同,裝作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