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降低社會對立 提高社會整體安全感 應聚焦在實質問題的政見與討論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強調,過去我們提出很多產業經濟的計畫,所以她非常同意應該要聚焦在這些實質問題的政見和討論,但同時我們也必須檢驗過去七、八年來,台灣在經濟治理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以及需要做什麼樣的改進。 #我們會持續不斷的努力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降低社會對立 提高社會整體安全感 應聚焦在實質問題的政見與討論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1)日由發言人阮昭雄及王閔生陪同出席2016全國東南亞小英姐妹會成立記者會,會前針對媒體詢問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表示台灣人應多關心經濟,不要關注在政治上,蔡英文表示認同這個說法,所以我們自選戰開打,已經宣示要推動五項政治改革,目的是增加政府與國會效能,同時減少政治的對立,讓國家的經濟治理能夠有好的環境。蔡英文說,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也聚焦在經濟產業,提出許多政策方案,此外,更提出五大社會安定計畫。最重要的是,在一方面能夠降低政治對立,一方面讓社會整體安全感可以提高的情況下,為台灣創造一個處理經濟問題的良好環境。蔡英文並強調,過去我們提出很多產業經…
留言
  • 黃淑娟
    我之前曾經在“台中交通運輸討論平台”上發表一則不同意見的文,竟然被刪了!更糟糕的是封鎖了我?!
    但在這個平台上,它的文依然存在!
    由此可見,民主素質優劣立判
    哀哉~“台中交通運輸討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