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全國東南亞小英姐妹會成立記者會 三大重點政策保障新移民權益 新南向政策厚植與東南亞國家的關係 將來,我們一定要研議放寬新移民姊妹的學歷承認,讓大家將來在就業,或是繼續進修、學習,都可以更妥善的銜接。而且,我們要讓更多新住民姊妹有機會參加職業訓練,還有就業媒合的服務,讓新住民姊妹有更好的職業技能,更好的薪資水準,也可以改善家庭的經濟狀況。
我認為,要讓各位姊妹要在台灣有好的生活品質,政府就應該要真正去解決新移民姊妹在台灣就業的歧視跟困境,而絕對不是限定姊妹們只能做某一些項目的工作。 全文:http://goo.gl/bDKhd4 #打造多元包容的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