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全國藝文界顧問團成立 文化政策七大目標,帶動國家整體進步 從歷史上的發展來看,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移民社會。近年來,更陸續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新移民,一同加入了這個社會,這些新的文化元素,也讓台灣的本土文化更加豐富。民主和多元的精神,滋養了文化的土壤,也造就了我們引以為傲的生活方式。也因此,不管我們旅行到多遠的地方,最後還是覺得回到台灣最舒服、最舒適。這個共同的生活方式,絕不是來自於單一的價值,而是社會多元文化樣貌的總和。 #文化政策七大目標 全文:http://goo.gl/O4FIJt
圖片
留言
  • 成功
    林默娘81610除2=40805耍白癡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