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國民黨文傳會「正規軍」近日來不斷製作文宣,對多年前的扁政府發動攻擊,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只好謝謝你們一直重提阿扁和我的政績! 哈!我只想簡單回應: 雪山隧道的核心重點在國民黨沒有執行力,民進黨有;在國民黨打不通,民進黨能打通。 因為我親自督導雪隧施工進度,到了接近貫通之際,國民黨緊張,親藍媒體大肆打擊、貼標籤,也因為這樣,社會上更普遍知道它是我任內打通的。 這算不算「偷雞不著蝕把米」? 至於橋的部分,那是包商的施工便橋,本來就是為了工程需要而做的,只是便橋完成時,阿扁視察先用到,就被國民黨狂貼標籤、在媒體宣傳那叫做「馬屁橋」。 我卸任後,他們繼續打擊,所謂的「馬屁橋」就是其中一個刻意扭曲事實的例子。
圖片
留言
  • Ricky Fang
    又是扁維拉…史上最強救援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