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草聚@台三線】第七場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nyxbhBv5ti)
講題:台三線小火車遊台灣—內灣線的故事
講者:陳板 地點:小英基金會關西工作站(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89號)
時間:10/21(三)18:30
分享 小草聚
【小草聚@台三線】第七場<br>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nyxbhBv5ti)<br> 講題:台三線小火車遊台灣—內灣線的故事<br> 講者:陳板 地點:小英基金會關西工作站(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89號)<br> 時間:10/21(三)18:30 簡介:<br> 台三線上有很多精采的故事,其中一條主線就是沿著內灣線所開展的內山開發史。可是,現在內灣線沿線的觀光開發,卻都是小情小愛的「戀愛火車線」。我們試圖找回昔日內灣線的故事,作為未來發展的基礎。如果你也對內灣線的故事有興趣,歡迎你來小草聚聽聽陳板老師的分享! (活動全額免費)<br> (圖片修改自:Flickr@ 玉澍臨鋒:http://ppt.cc/BH4tF)
留言
  • 陳政吉
    改變政府,讓政府真正能「苦民所苦」、「傾聽人民,回應人民」;改變國會,讓國會真正能「傾聽人民,回應人民」,使國會真正成為… 更多人民的國會。國家的未來,自己救,是現今臺澎金馬人民及年青世代的責任,我同意,不知你(妳)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