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朱立倫為選總統請假三個月 鄭運鵬:只想到自己,有黨無市民 朱立倫市長在六都的滿意度長期墊底,新北市民寬容地給予連任機會,但施政卻沒有起色,新北市民在浮洲合宜住宅、八仙樂園塵爆等重大公安事件,也已經習慣長期看不到朱市長主持市政危機的場景。鄭運鵬說,即便如此的市政狀況,朱市長心心念念的,還是只有競選總統,而不是如何實踐他的承諾,洗刷新北市為六都最後一名的污名,令人訝異。 #朱立倫只想到他自己
超連結 DPP.ORG.TW

朱立倫為選總統請假三個月 鄭運鵬:只想到自己,有黨無市民

針對施政表現在六都之末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參選總統從今日起請假三個月,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19)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朱市長的請假,重點不在帶職參選,而是朱立倫市長在六都的滿意度長期墊底,新北市民寬容地給予連任機會,但施政卻沒有起色,新北市民在浮洲合宜住宅、八仙樂園塵爆等重大公安事件,也已經習慣長期看不到朱市長主持市政危機的場景。鄭運鵬說,即便如此的市政狀況,朱市長心心念念的,還是只有競選總統,而不是如何實踐他的承諾,洗刷新北市為六都最後一名的污名,令人訝異。
留言
  • Sun Julio
    「空心」蔡? 爭大位先拿出政見來吧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07/58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