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組成最強大改革團隊 實現多元平等 安居樂業的台灣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主席說:我有一個隨身的助理,外號叫「小饅頭」,每天都是他載著我到處跑行程。我發現,每天晚上他送我回家之後,都已經很晚,但是他都堅持要把車子開回黨部放著,自己再騎摩托車回家,然後,隔天早上,再騎摩托車來黨部開車。有一天,我忍不住要問他,為什麼要這麼的麻煩。他跟我說,「主席,這台車子是載妳的,妳不在車上,就不能浪費油錢。而且那不是我的車,那是用支持者的捐款租來的車,如果把車開回家停在路邊,我實在是不放心」。我聽了之後很感動。各位,這就是民進黨,這就是我們對待每一筆捐款的態度。我們絕對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每一分錢,每一份支持的力量,我們都會好好的珍惜。 全文:http://goo.gl/D0kbXn
圖片
留言
  • Shibi Lin
    狗民黨裡沒「公」「私」分明,
    國庫通黨庫,孬豬笨狗好好反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