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 陳菊:讓蔡英文領導台灣 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陳菊於致詞時表示,選前剩最後90天,90天要決定台灣需要什麼樣的國家領導者,要決定什麼人有能力解決台灣在馬政府執政將近8年,經濟、社會、老人、少子化、年輕人沒有未來等種種問題。台灣給國民黨8年的機會,但它把台灣治理到快要趴在地上。陳菊說,今天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一起加倍努力,因為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絕對要支持蔡英文成為台灣國家領導者,讓台灣走出困境,要團結、認真、打拼 #走出困境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 陳菊:讓蔡英文領導台灣 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蔡英文全國競選辦公室主任委員陳菊今(18)日在林右昌、林智堅、鄭文燦、林佳龍、魏明谷、李進勇、林聰賢、陳光復、張花冠、潘孟安、涂醒哲等11位縣市長陪同下,出席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除競選總部內有大豬公捐款箱之外,還有親子小豬撲滿拼圖活動區、小豬回娘家紀念小豬兌換區及公民市集。
留言
  • 林英貴
    2016翻轉台灣!台灣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