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第七、八屆彰化同鄉總會總會長交接 發揮團體的力量,讓台灣的經濟處理得更好 我們也希望明年的國會,可以實現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政黨輪替,讓民進黨與民進黨所形成的進步大聯盟可以在國會過半。所以我要在這裡向大家拜託,彰化提名幾個年輕、優質的立法委員,希望大家支持。Akira Chen 陳文彬、 關鍵熠席-洪宗熠、黃秀芳,還有現任的陳素月SayYes,這些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希望在場的彰化鄉親,可以打電話回去,或是回去投票,多支持、鼓勵我們的立委。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第七、八屆彰化同鄉總會總會長交接 蔡英文:發揮團體的力量,讓台灣的經濟處理得更好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7)日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彰化縣長魏明谷、立委姚文智、高志鵬及前立委翁金珠、立委參選人吳思瑤、潘建志等人陪同,出席第七、八屆彰化同鄉總會總會長交接暨就職典禮。蔡英文主席致詞首先感謝彰化鄉親於去年九合一選舉對民進黨的支持,讓民進黨能有好的成績,民進黨一定會珍惜人民的託付。蔡主席也期許居住於全國各地的彰化鄉親,幫民進黨的候選人拉票,讓民進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讓台灣人民能有好的生活、好的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