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立委參選人蘇巧慧樹林區競總成立 蔡英文:大家一起打拼,台灣一定拉得回來 蔡英文力薦蘇巧慧表示,她知道台灣需要什麼,要往哪裡走去,很高興民進黨的青壯世代有這麼傑出的人才,可以擔起民進黨與台灣的責任,照顧台灣人及樹林的鄉親長輩。蔡英文說,蘇巧慧家庭的多元,表示她對多元的關照,一定比一般人更深刻,將來一定會照顧社會的每個族群、每個角落及每一個人。蔡英文說,她很高興民進黨有好的候選人,有一個民進黨精神的代表,代表傳承,也代表未來。 全文:http://goo.gl/zGNWPy #讓台灣有希望
圖片
留言
  • 羅炳源
    民進黨的立委,我不知道您們在97•98年的牙體技術師(生)在立法中沒有考慮從業人員是學歷不高是從學徒做起,現今都五十多歲… 更多了,讀書沒辦法記憶力又差,如何讓人心服口服,只有術科通過,也不能申請證照,太不合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