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接見國際青年獎得主,未來將協助青年建立國際連結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今天與國際青年獎得獎青年進行交流,包括坦尚尼亞青年卡利迪(Khalidi Mngulu)、馬拉威青年曼馬莉(Memory Banda)、冰島青年雅達(Adda Smaradottir)與台灣青年廖崇倫。其中,卡利迪長期為非洲受迫害的白化症兒童爭取權益;曼馬莉成功推動馬拉威立法禁止18歲以下童婚,保障少女權益;雅達是冰島「解放乳頭運動」發起人;廖崇倫為台中一中反課綱運動發起人之一。 蔡主席說,她聽了四位得獎主的故事深受感動,因為有這些年輕人,這個世界正在快速改變,街頭的年輕人或許比政治人物更有影響力。 全文:http://goo.gl/oE8byk
圖片
留言
  • Monica Xue
    退出5年,Google還是低頭重返中國...台灣還執意步上Google的後塵嗎?
    包括谷歌和蘋果,全世界大企業都… 更多不得不和市場利益和趨勢低頭,只有台灣決定和中國大陸劃清界線。台灣現況,就像谷歌5年前,在關鍵時刻做出錯誤決定。
    民進黨希望和中國大陸脫鉤,打造自己的生態系統,這是根本性錯誤,就像谷歌一樣。
    台灣像一塊積木,需要不斷延伸價值並被重新定義,未來是「plus」的時代,包括「互聯網+X(你的專業)」、「X+Y(別人的專業)」、「中國市場+台灣專業」。

    未來是全面連結的「競合」世界,「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不是一邊一國,正確心態是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