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走訪基隆大武崙工業區 市長、立委通力合作,一起改造基隆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來到的大武崙工業區參訪,這裡的地理條件很好,未來若把最重要的交通條件優化,人流便會進來,其他的條件便可以一一到位。如同理事長的建議,未來這裡可以做成觀光工廠廊道,吸引大家來了解台灣傳統產業的發展、進行工業教育,這會是活生生的教材,而不只是課本文字。 #改造基隆
超連結 DPP.ORG.TW

走訪基隆大武崙工業區 蔡英文:市長、立委通力合作,一起改造基隆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6)日上午持續「英派革新 台灣好政」產業走訪行程,由基隆市長林右昌及立委參選人蔡適應等黨公職陪同至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一連走訪工業區內的玻璃科技、鹽燈製作及衛浴設備等三家廠商,三家廠商也分別致贈為蔡英文特別製作的台灣造型琉璃、台灣造型鹽燈及足浴機,為蔡英文加油打氣,預祝當選台灣總統。
留言
  • 楊美玲
    領導人,團隊精神要合作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