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2016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 第一次會議 新聞稿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與提名委員皆認為,不分區立委提名茲事體大,提名作業不需操之過急,對於各界推薦人選,應從專業性、社會代表性、政治與社會歷練等條件審慎評估,整合出最好的名單。至於外界對於安全名單人選的傳聞,提名委員會目前僅召開第一次會議,現在說誰已進入安全名單皆屬捕風捉影。 #對於相關消息請確實查證喔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2016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 第一次會議 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5)日召開2016年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就近日各界所提推薦人選進行初步意見交換,尚未做成任何結論。
留言
  • 侯明輝
    金說:國民黨要勝,要有新变數。所以希望國安局能把所有的總統候選人保護好好的,萬一某個候選人發生變故。國民黨會把停選。或小… 更多英的人身安全一定要特别注意。因為金是前國安局的,什麼手段為勝選。什麼手段多有可能:變數。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