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食品安全政策發表記者會致詞全文 第一,我們要新創一個「毒物管理機構」,從源頭開始,全面監控、追蹤有毒物質。 第二,我們要重建從源頭做起的生產履歷,讓每一個生產階段都有清楚紀錄,資訊公開透明,可以隨時查閱。而且我們要簡化現有的認證標章,讓標章的標準都與國際接軌。第三,我們要做到十倍市場查驗。 第四,我們要修改食安法,對生產者課以更重的法律及賠償責任,督促生產者的自主管理。第五,民進黨的立委們,在這幾年當中,在鼓勵全民監督食安的法令上,完成了揭弊者保護、集體求償的訴訟協助、保障吹哨員工檢舉等修法。 全文:http://goo.gl/8Ohtw7 #英派革新台灣好政 #食安五環
影片
留言
  • 张海霞
    今天這個廣告配音,那個講 台灣國語 的,讓人聽了很不舒服,從小到大,台灣的媒體,極盡能事 醜化台灣人講國語,把台灣人演得… 更多低俗不堪,今天看了民進黨這個廣告,希望民進黨別走中國國民黨老路,小地方不改變,很難對你們有更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