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七次中常會新聞稿 台灣,在發展氫能上其實有非常好的條件,我們的化工廠、石化產業都有許多廢氫可以再利用,而未來的再生能源發電拿來電解水,更是乾淨的氫氣來源。發展氫能,不僅讓再生能源更加穩定,氫能的應用也可以降低空氣汙染。 #新能源 #英派革新台灣好政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四十七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4)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四十七次中常會,會中邀請新境界智庫能源小組、東華大學能源科技中心主任黃得瑞就「日本氫能發展參訪心得及台灣氫能產業展望」進行報告,並由清華大學電機系教授呂忠津與談。另針對立委及總統選情,發言人鄭運鵬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會中致詞,希望全體黨公職持續堅定、穩定的步伐,把整體能量激發到最大,讓總統選舉順利,國會可以和進步大聯盟掌握過半的立委席次。蔡主席強調,未來執政後需要改革的事情很多,選戰還有九十幾天,大家還要繼續努力。
留言
  • 邢连涛
    Toyota Prius给了不少献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