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一行抵達日本羽田機場 台僑熱烈相迎 全球化的挑戰對每個國家都是很嚴酷的考驗,同樣也考驗著日本,也考驗著台灣。所以我們也要來看一下日本在面對全球化挑戰的過程中,日本的經驗,同時也跟日本的產業交換意見,看看台灣與日本在經濟或者產業發展上,有很多可以合作的機會,可以進一步來促成。蔡英文說,這些都是我們在這次訪問的過程中,想去討論的事情與交換意見的地方,當然包括日本政界的兩個主要政黨,還有一些政府部門的主要人員,我們也都很希望有交換意見的機會。 #點亮台灣台日友好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一行抵達日本羽田機場 台僑熱烈相迎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6)日率團展開爲期四天的「點亮台灣 台日友好之旅」,一行人於中午抵達羽田機場隨即受到旅日僑胞和留學生的熱烈歡迎,駐日代表沈斯淳也至機場迎接,蔡英文除了感謝僑胞的歡迎也發表談話。針對媒體詢及此行來訪日本最期待的是什麼事,蔡英文表示,這次來訪其實和2011年來到日本性質是相同的,也就是在總統大選之前有機會來日本參訪,一方面向台灣在日本的僑社好朋友們問好,同時也和他們相互加油打氣。另一方面,也利用這個機會和日本各方有交換意見的機會,尤其是在我們下一個階段台灣的政府,民進黨如果獲勝的話,我們所有的政策理念,希望藉這個機會來跟日本的各方交換意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