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展開台日友好之旅 期待將很多的政策理念與日本各界交換意見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近來已經陸續地提出民進黨對下個階段及對台灣經濟和產業發展的看法,所以我們也想利用這個機會與日本的產業界人士交換意見,同時,也能夠去瞭解面對相同問題的時候,日本的對應方式。另一方面,希望與日本的產業界將來有合作的可能性,所以這次的訪問,希望能夠強化與日本在經濟、貿易問題上的合作。至於會面層級的部分,蔡英文表示,會尊重日方的安排 #點亮台灣台日友好 全文:http://goo.gl/qw0kEi
圖片
留言
  • 何永翔
    主席..可以爭取日本支持台灣加入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