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檢方應保持檢察中立,不要隨著國民黨政治操作起舞 我們採取三道防範措施,第一、政治獻金在開立收據時,我們會嚴格查驗看有無違法;第二、餐券上背面印得非常清楚,只有捐款人才能參加餐會,而且餐券是嚴格禁止無償轉讓。第三、民進黨在辦理募款餐會的原則很清楚,就是一切都必須按照政治獻金法規定,一人一券,憑券入場,活動現場並嚴格查核。她強調,蔡英文競選總部每一筆募款都會依法申報,並且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嚴守政治獻金法等相關規定,包括政治獻金開立收據時,嚴查有無違反政治獻金法的規定。 #檢查中立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檢方應保持檢察中立,不要隨著國民黨政治操作起舞

針對法務部長羅瑩雪及檢察總長顏大和今(5)日於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台南地檢署已分案偵辦小英募款餐會,民主進步黨由律師團顧立雄、許銘春及黃帝穎召開記者會。律師顧立雄表示,很清楚的,國民黨先藉由媒體報導、再說有民眾檢舉,讓檢方分出他字案,同時再由立委到立院質詢,顯然是在進行政治操作。他呼籲檢方應保持檢察中立,不要隨著國民黨政治操作起舞。
留言
  • 江柏
    民進黨加油,,民進黨硬起來國會過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