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央與地方腳步一致,促成大台中發展升級 民進黨在台中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蔡其昌,陳世凱,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謝志忠 幫您講話,包括戰友洪慈庸,都是最優質的人選。未來台中要大發展,立委人數一定要足夠,台中必須大團結,呼籲人民讓民進黨提名的人選全部當選。
ˊ
超連結 WWW.DPP.ORG.TW

蔡英文:中央與地方腳步一致,促成大台中發展升級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4)日上仐由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及立委參選人蔡其昌、陳世凱等黨公職陪同,先至台中龍井巧聖先師廟參拜,隨後到沙鹿區鹿寮成衣商圈參訪,並與鹿寮成衣商圈協會代表座談,聽取傳統產業的困境。蔡英文致詞時期許民進黨能在台中大有斬獲,總統、立委都過關,並承諾當選後會積極與台中市政府合作、促使中彰投區域聯合治理,使大台中的發展升級。
留言
  • 陳小儐
    投民進黨ok,但是洪慈傭就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