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清除孳生源 全民總動員 與專家合作、整合資源,打一場「蚊子的戰爭」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市府團隊正全力在第一線督導、清理,與專家合作、整合資源,打一場「蚊子的戰爭」,她今天來也要為市長與市府團隊加油。蔡英文說,這段期間有許多不正確的謠言,所以賴市長也花很多時間向大家完整解釋,如果國人對登革熱有正確的認識,就能用正確與健康的態度來面對登革熱。蔡主席說,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賴市長,協助不正確的事情釐清、講清楚,讓大家都能了解,並聽賴市長的領導、指揮來面對這個戰爭。 全文:http://goo.gl/enoKYu #對抗登革熱全民總動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