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英派進鄉、改變家鄉活動開跑 傅偉哲:帶領青年進入地方 傅偉哲表示,英派青年將以「光劍」為元素,作為掃除改革障礙的象徵;光劍代表的是青年的創意、勇氣與決心。青年部臉書也在今天同步推出「英派進鄉團」概念微動畫,「英派進鄉團」即是英派青年策劃、推出的活動之一。目前青年部已規劃兩場進鄉小旅行,分別於台中(10/3)以及台北(10/4)兩地舉辦。每場招募三十名青年。消息發布後不到兩天,報名就已經額滿,報名狀況相當熱烈。 #英派進香團
超連結 DPP.ORG.TW

英派進鄉、改變家鄉活動開跑 傅偉哲:帶領青年進入地方

由民進黨青年部舉辦的「英派進鄉團:進鄉小旅行」活動正式開跑,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表示,10月3日、4日將舉辦首場進鄉小旅行,以小旅行的方式,帶領青年進入地方,認識地方的人文風情、自然地景,思考青年可以如何讓地方變得更美好。
留言
  • Yawei Song
    https://www.facebook.com/mykmt/videos/1015361780704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