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2015台灣投資高峰論壇 重新聚集跨國的人才、資金、技術及創新創業機會,逐步發展台灣成為亞太創新研發中心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民進黨非常了解當前國內產業的困境,未來會從幾個面向來考慮,第一、產業發展策略規劃;第二、協助跨國投資合作;第三、先進技術的取得;第四、全面更新不合時宜的法規制度,以及第五,教育科研體系檢討改進。蔡英文強調,這些都要全面來做,為台灣打造全新的研發創新能量,重新聚集跨國的人才、資金、技術及創新創業機會,逐步發展台灣成為亞太創新研發中心。 全文:http://goo.gl/tEpZnN
---
國家競爭力不足 以國家力量投資具未來性產業,突破發展困境
全文:http://goo.gl/Ehkn2n
圖片
留言
  • Samuel Lo
    改變台灣投資環境 提升台灣競爭力 協助產業升級及轉型 創造優質的生活環境 達成新台灣新時代願景 !!! 台灣加油 ! 民進黨加油 ! 蔡主席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