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推亞洲矽谷計畫 張景森:創造物聯網及智慧應用的研發與產業效益 張景森強調,產業的創新研發聚落和傳統的工業區生產聚落形式不同,不再只是在家裡等代工訂單,而是透過亞州矽谷計畫整合台灣既有的研發及製造供應鏈,主動接洽矽谷潛力企業,成為其快速成長的合作夥伴,而台灣多元而完整的產業聚落,正是矽谷
潛力企業初期發展的最佳夥伴。 #亞洲矽谷 #連結國際
-----------
歡迎加入蔡英文主席LINE帳號,即時接收最新訊息:
http://line.me/ti/p/%40iing
超連結 DPP.ORG.TW

推亞洲矽谷計畫 張景森:創造物聯網及智慧應用的研發與產業效益

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1)日所發佈的五大創新研發計畫-亞洲矽谷計畫,蔡英文競選政策辦公室執行長、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表示,感謝各界的回應與討論,有助於未來計畫的執行與落實。
留言
  • 江榮地
    核心的重點在於智慧財產權的保護,不要花錢費力好不容易一點點小成果,三天就讓主事者竊取謀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