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發表亞洲矽谷產業政策全文: 亞洲矽谷計畫,要奠定未來二十年,台灣企業發展的基礎,也要翻轉過去台灣人才、資金一直往外流失的現象。如果你是一個有技術的中小企業業者,會有矽谷的創投找到你,你們可以一起進軍世界。如果你是一個工程師,你可以和美國西岸的程式設計人員,交換coding的知識,讓自己的專業,更精進,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如果你是一個創業者,你可以連結桃園與矽谷雙邊的企業,投入新商品開發,甚至是運作一個獨特的商業模式。 推動亞洲矽谷產業 結合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資源與能量,發揮最大效能:
http://goo.gl/Md9vFH #五大創新研發計畫 #亞洲矽谷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發表亞洲矽谷產業政策全文

繼9月18日公布「五大創新研發計畫之一:綠能科技創新產業」政策後,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1)日由智庫產業小組召集人龔明鑫、前經濟部長何美玥、前金管會主委施俊吉、前國科會駐舊金山科技組組長楊啟航、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政策執行長張景森陪同出席「五大創新研發計畫之二:亞洲矽谷產業」記者會。
留言
  • Eva Lee
    以知識腦力密集產業,取代傳統高汙染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