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12/20 聖誕節前的周末,約親朋好友帶著家裡小寶貝一起來搞怪一下吧 ლↂ‿‿ↂლ
提醒你,12/19以前要報名唷!! 更多詳情請看蘋果日報♥ 【比賽資訊】
比賽時間:2014/12/20 (六) 13:00-16:30
比賽地點: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 天橋下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報名資格:
好友組:2人為1組。不分男女、歡迎相揪好友、死黨一起報名。
… 更多 (限定30組,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親子組:2人為1組。限1名家長與1名10歲以下兒童共組報名參加。
(限定30組,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辦法】
即日起至12/19(五) 將以下資料填妥並E-mail至eat-travel@appledaily.com.tw 「12/20《蘋果》聖誕搞怪變裝大賽活動小組」,即可有機會參加。 每名報名者皆須完整填寫以下資料哦!
1.報名組別(好友組或親子組)
2.組名(隊名)
3.報名者姓名(需與身分證上相同)
4.性別
5.身分證字號後五碼
6.生日
7.連絡電話(手機) 榮獲前三名參賽隊伍,將可獲得下列大獎:
第一名:船井生醫超級輕盈機乙台(市價$7,800元)
第二名:LeSportsac提袋乙個(市價$5,600元)
第三名:Bobson服飾禮劵5,000元 所有參賽者活動結束後皆可獲得市價$571元的「吃對食物凍齡美人有聲書」乙份。 現場還有舞台驚喜活動,有黃美珍「大巴六九」簽名專輯及多項好禮等你來拿!! 最後活動現場還有愛心禮物捐贈活動可以幫助貧困家庭的小朋友喔!捐贈指定品項的禮物,還有機會獲得價值665元的福袋,快帶著你的愛心來參加吧! 更多詳情請看蘋果日報!
圖片
留言
  • 繆承運
    壹 週刊 網文編輯 , 派頭不小 , 官威之大 , 居然敢對讀者不禮貌 , 我們網路公民不過是發發牢騷 ,… 更多 抱怨媒體充斥阿基師八卦 , 擾亂社會風氣 , 國難當頭不去調查 頂新 魏家 , 鮮少播放大陸來台交流開會的資訊 , 不符合比例原則 , 結果這位偉大的編輯大人 , 居然動了怒 , 還跟某位小姐說 " 少呆了好嗎 ? " . 我們其他人也不過說兩句公道話幫腔 , 居然惱羞還把我給封鎖了 , 不讓我發言 , 其他人是不是也一樣被封鎖了 ? 我不知道 , 但這樣看下來 , 難道這不是跟 阿基師 有私仇嗎 ? 有沒有濫用媒體公器 ? 罔顧人權言論自由 ?
    日後人民自有公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