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朱市長到底是識人不明?夥同?還是包庇?為何在知道許志堅涉案時,還讓他閃退?平安領到退休金? 去年六月,葉世文弊案爆發,政壇盛傳檢調亦監聽到曾任某部會次長者涉弊案,半個月後,在朱立倫宣布參選連任第二天,應該留下幫朱立倫連任、曾任次長的許志堅卻突然閃退,事有蹊蹺,我立即公開質疑其涉及弊案;一年後今天,果如所料,弊案東窗事發! 新北市都市更新100多案,其中有許多「市有公地」參與「商辦都更」,其評選過程與此次發生之弊案雷同,呼籲檢調單位應擴大偵辦,查察不法,使其無所遁形。 許志堅閃退一年多弊案才東窗事發,朱立倫從被拱選總統、選市長、選主席、不選總統,過程曲折讓人覺得朱立倫也有涉案之可能性,尤其上一任市長任內,針對校長營養午餐案,朱市長快速移送,大力切割,以致寃枉了多位正直校長,而今為何對許志堅特別優遇,不但未作公開行政調查,還容許平安退休!合理的懷疑朱立倫也有涉案可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