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總統選舉不能大意,因為「鱔魚斬節,也卡贏胡溜!」 國民黨就像是鱔魚,即使切成一段段的,還是贏很多小黨,加上鉅額黨產、龐大組織,民進黨一點都不該大意、不能輕忽! 從總統選舉的歷史經驗來看,民進黨過去贏都只贏一點點,最多時只贏兩萬多票,所以一定要戰戰兢兢,不能大意與輕忽。 古人說:「鱔魚斬節,也卡贏胡溜」,雖然民進黨不是糊溜(泥鰍),但國民黨是鱔魚,斬節後還是贏很多小黨,也就是說,大魚再怎麼切塊還是蠻大的,尤其是有鉅額黨產、有龐大組織的國民黨,基層組織還是蠻雄厚的,民進黨一點都大意不得。
圖片
留言
  • 劉松賓
    游錫坤自己不是說我是政客嗎?民黨裡謝長廷的誹聞,陳菊的走路工,蘇嘉全的十億費選,柯P竊聽案,你們有道歉了嗎?是否給國民黨一個公道,如果用栽髒贏得了選舉,那也不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