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舉多少債很重要,錢怎麼花更重要! 最近國民黨拉宜蘭、高雄要跟苗栗比,政績攤開,只會突顯國民黨執政首長的無能、浪費、不用心。 我離開宜蘭縣政府時償債餘額18億(含前任留下),但是任內完成了很多全國知名的建設,例如: 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武荖坑風景區、宜蘭縣政府大樓、宜蘭演藝廳、
員山福園、烏石港建港、宜蘭設治紀念館、泰雅大橋等20多座橋樑、冬山國小等30多所學校改建,並且
辦理81區運會、國際童玩藝術、國際名校邀請賽、縣立蘭陽歌仔戲團、宜蘭縣史館⋯⋯等等 缷任縣長18年了,任內完成的公園、學校、橋樑、公共建築等都是國際品質,到現在還是「很好用、很好看」; 十九年前我開辦的第一屆童玩節門票就收250元,到現在還是宜蘭縣產業的金雞母!苗栗呢? 劉政鴻蓋的圓樓、書院現在準備要收門票,縣政府還要擔心收錢就沒人去、虧錢虧更大哩!
留言
  • Gwanlin Ho
    謝謝陳定南先生與您的付出,宜蘭人永銘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