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惜福,減少剩食運動!(日本定了食品回收法,台灣呢?)日本反省好好的食物卻因對校期的無上追求被迫捨棄,訂定食物回收法,規定產生大量廢棄物的業者需定期報告,另訂出「控制廢棄物產生」的目標值,舉例來說,便利商店每達到100萬日元的營業額,廢棄物的產生量須控制在44.1公斤;最容易造成浪費的結婚會場,則規定一個人的容許廚餘量為826克。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日本通信】從食品回收法到減少剩食運動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造成浪費的三分之一法則 日本是有名的「浪費大國」,平均一年丟棄500~800萬噸還沒過期的食物,相當 …
留言
  • Chen TzuNi
    是啊 台灣從小吃到大餐廳 真的浪費了很多食物 所以我們也是吃不完的都會再打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