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淡水~Tamsui 站到囉!欲落車的旅客請在本站落車~多謝。 淡水~是一個小編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捷運還未開通時,母親帶著我與妹妹在台北北門站坐上客運,
咚咚─咚咚─搖搖晃晃回到外婆家。大約小學五六年級,新穎的地下化捷運行駛,改變了大台北地區的通勤方式,偌大的玻璃只能見著漆黑的墨色以及自己的影子,通勤變得只是單調的通勤,人類坐在一個個箱子,在黑色的地下渠道流竄。… 更多 我很想念舊時的淡水街景,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有的只是一棟棟低調樸質的房舍安安穩穩的矗立,堅守的淡水的歷史與文化傳承。今日,觀光人潮湧現,假日時段老街上萬人空巷,好不熱鬧。但,質樸的感覺沒了,那種「淡水」的身分消失了,有的卻是到處都有的連鎖平價服飾與奇奇怪怪的藝品店。 小編很喜歡陳澄波筆下的淡水小鎮,那一棟棟的紅磚砌成的樓仔厝在淡水夕照的輝映下,耀眼動人,確實是世界級的美麗夕陽。不想再當一位匆匆的遊客,想要多聽一點故事的遊人嗎?那就別錯過「免費」的【淡水古蹟走透透】唷。
報名資訊:https://goo.gl/r7hmc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