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家有國小生的 照過來~「夏日荷風文創小學堂」酷玩營報名召集中!**
暑假幫家中寶貝安排活動了嗎? 來史博館酷玩一夏吧!
2015年史博館夏令營,以「荷」當作文化創意的素材,讓孩子在樂玩中發現自己有多酷!
精彩的活動內容結合植物園荷花探境、文物賞析、五感體驗、創意發想、動手操作與團隊合作等,用自然和人文的心眼,引領和激發小朋友的創意,發展多元的能力。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活動對象:國小學童。… 更多
活動費用:每人1500元(含午餐、點心、材料、保險等)。
活動人數:每梯次50人(滿35人開班,額滿為止,候補10人)
活動時間:暑假期間以三梯次進行,每梯次兩天。第一梯次7/9(四)至7/10(五);第二梯次7/23(四)至7/24(五);第三梯次8/6至8/7(五)。每日9: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遵彭廳(臺北市南海路49號)。
報名與繳費方式:採網站線上報名,下載繳費單後至各端點繳費,詳細內容請見本館官網。
http://goo.gl/UHFga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