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轉貼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臉書: 對於年輕生命的驟逝,我們心中感到無比的哀痛和不捨,希望家屬能夠節哀。政治人物、媒體、社會大眾也應該給家人ㄧ個安靜的空間。 為政者要永遠記得:傾聽和理解,是和年輕人溝通的唯一方式。這是大人的責任,不應該由學生來獨自承擔。再大的困難,我們可以一起來面對解決,希望大家要冷靜,更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面對孩子們的努力,我們要呼籲執政者聽到社會的聲音,撤回爭議課綱,撤銷對學生及記者的告訴。如果教育部罔顧民意,硬要讓違反程序正義的爭議課綱上路,民進黨承諾,明年若重返執政,將依照公開透明、尊重專業的民主程序,改正目前執政者所犯的錯誤。
圖片
留言
  • Bo A Wang
    民進黨的人是不是笨蛋啊!國民黨在電視上齊聲"台獨課綱"竟然沒有人反駁不是台獨課綱,是歷史真相。再不反駁,中間票一定跑掉一些。比起馬的比民進黨的政治手段差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