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課綱違法明確,吳思華欠缺法治教育 課綱實體內容的「微調」,檢核小組的成員不具多元性與專業性,而是由政治傾向具有高度一致性的成員主導微調程序,不僅欠缺歷史專業卻大幅度調整歷史課綱,更將實質內容與大中國意識型態強制接軌。黃帝穎痛批,教育部除了在課綱強迫學生接受「光復」史觀,更通令全國各級學校應舉辦愛國歌曲競賽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週年」,根本就將教育基本法第6條中立原則視為無物。 #行政程序有問題 #違法課綱為何硬推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課綱違法明確,吳思華欠缺法治教育

針對教育部長吳思華表示此次課綱微調程序以及實質內容部分均合法,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8)日表示,教育部為了強行通過黑箱課綱,不惜違法、違憲進行微調程序,更踐踏新聞自由虛構事實逮捕採訪記者,如今甚至大言不慚表示「沒有任何違法之處」,顯見教育部長吳思華欠缺基本的民主法治教育。
留言
  • June Cho
    既然知道課綱違法民進黨給年輕孩子們承諾轉形正義正確的教育課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