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年的父親節,送給爸爸一個最特別的禮物吧!
「Light Up Papa 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照片募集活動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囉!還沒有將與爸爸的合照寄至活動信箱的朋友,敬請把握時間!
不限時間、地點,只要是與爸爸的合照皆歡迎投稿,你的照片將有機會在《台灣美樂地》的父親節MV中出現!
〔募集辦法〕
將照片寄至:twmelody2016@g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上「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
投稿者需於信件中提供… 更多 1、姓名 2、電話 3、照片說明(20字內)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7月28日止
歡迎大家踴躍分享!
注意事項:
1. 上傳照片即表示同意《台灣美樂地》MV使用於電視/網路/戶外媒體播出。
2. 您的照片將有機會在電視/網路/戶外媒體上播出。
3. 您所提供的照片務必確認版權,沒有侵害他人權利,如衍生法律問題,責任由提拱者自負。 #LightUpPapa
分享 蔡英文 Tsai Ing-wen‎台灣美樂地—2016蔡英文競選歌曲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活動訊息〕<br> 今年的父親節,送給爸爸一個最特別的禮物吧! 「Light Up Papa 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照片募集活動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囉!還沒有將與爸爸的合照寄至活動信箱的朋友,敬請把握時間! 不限時間、地點,只要是與爸爸的合照皆歡迎投稿,你的照片將有機會在《台灣美樂地》的父親節MV中出現! 〔募集辦法〕 將照片寄至:twmelody2016@gmail.com… 更多<br> 信件主旨請寫上「尋找點亮台灣的爸爸」<br> 投稿者需於信件中提供 1、姓名 2、電話 3、照片說明(20字內)<br>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7月28日止<br> 歡迎大家踴躍分享! 注意事項:<br> 1. 上傳照片即表示同意《台灣美樂地》MV使用於電視/網路/戶外媒體播出。<br> 2. 您的照片將有機會在電視/網路/戶外媒體上播出。<br> 3. 您所提供的照片務必確認版權,沒有侵害他人權利,如衍生法律問題,責任由提拱者自負。 #台灣美樂地<br> #LightUpPapa
留言
  • Jung Chen Wu
    台灣四腳狗奴才一堆,災難即將到來。
    李登輝在日本國會說:台灣人捐錢救災日本,是為了要感謝日本當年對台灣統治的恩德。
    … 更多 日本朋友跟我說:日本人最瞧不起這種賣國求榮的狗奴才。
    我阿公當年因為祖母生病,藏了一點白米,被日本人搜出來,被打得半死。
    林北哩,日本對那些四腳狗奴才才有恩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