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教育部提告記者及學生 立即撤回爭議課綱,並對媒體與學生撤告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重申對於教育部強推爭議課綱的立場,第一,法院已經判決課綱調整程序有瑕疵,民進黨要求教育部撤回爭議課綱,且必須公布所有課綱調整的紀錄及錄音,讓社會大眾必須完整了解過程,同時並追究責任;第二,教育部應對學生和記者撤告,蔡主席強調,逮捕記者是嚴重侵犯新聞自由,對於這點,台北市政府經過檢討也提出道歉。
#違法課綱撤回 #逮補記者是侵犯新聞自由
超連結 DPP.ORG.TW

教育部提告記者及學生 蔡英文:立即撤回爭議課綱,並對媒體與學生撤告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5)日下午至桃園連跑兩場行程,除前往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及桃園市婦女館參訪,傍晚則是出席在地希望生活節,與民眾同樂。蔡英文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受訪時重申對教育部強推爭議課綱的立場,她強調教育部主管全國教育事務卻做出最壞示範,教育部應撤回爭議課綱,並依法公告課綱調整的紀錄,追究相關責任,也必須對學生及記者撤告。
留言
  • 王惠玲
    你那麼利害那你出來選,我們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