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教育部告學生,是國際笑話 北檢應該要法辦的,是教育部的偽造文書案,前後任教育部長蔣偉寧和吳思華說詞不一,偽造公文的刑責比侵入住居罪重,這才應該優先偵辦,而不該官官相護, 選擇性辦案,只會追殺學生與記者 。 #課綱違法在先 #北檢快辦教育部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教育部告學生,是國際笑話

針對教育部長吳思華堅持對學生提告,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5)日表示,教育部堅持告學生,甚至連未成年學生也不放過,但課綱程序違法,實體不當,教育部卻不依法行政,認定違法課綱無效,反而指控學生違法,堅持追殺到底,這不只是台灣司法史上的奇聞,更是國際笑話 。
留言
  • 潘國鎮
    是肚子餓嗎500領完下去吃飯違法的是教育部把部長抓去關你它馬的知法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