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表示,何欣純委員向來關心地方產業,而且認真又服務周到,拜託大家繼續支持在地好立委。隨後由第一選區(大甲區、大安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立委參選人蔡其昌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市議員王立任和楊典忠陪同,參訪盟鑫公司新落成的永續工程教育園區,蔡英文也大力推薦蔡其昌、陳世凱,並稱讚蔡其昌立委不只是個聰明的發言人,現在進化到更高層次,成為一位優秀的立委,呼籲大家支持他優質連任。 #讓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 #給我綠色新經濟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8041
超連結 DPP.ORG.TW

走訪台中在地產業 蔡英文:未來經濟發展應以創新和價值為導向

走訪台中在地產業 蔡英文:未來經濟發展應以創新和價值為導向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24)日上午持續台中產業參訪行程,首站由第七選區(太平區、大里區)立委參選人何欣純、前立委簡肇棟及市議員何明杰、張玉嬿及張芬郁等人陪同,參訪位於大里工業區的三能食品器具公司,蔡英文表示,何欣純委員向來關心地方產業,而且認真又服務周到,拜託大家繼續支持在地好立委。隨後由第一選區(大甲區、大安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立委參選人蔡其昌、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市議員王立任和楊典忠陪同,參訪盟鑫公司新落成的永續工程教育園區,蔡英文也大力推薦蔡其昌、陳世凱,並稱讚蔡其昌立委不只是個聰明的發言…
留言
  • 徐何宏
    小英主席一直努力在耕耘,可是有一些黨內害蟲,如果不處理,總統票應該穩定,但是區域立委跟不分區民進黨有想極大化?如果不想就… 更多別管議員轉戰立委的選民反彈!還有我明說徐佳青如果入不分區或入內閣名單,我個人就只有總統票不會跑,其他票除了不投中國屬性政黨我都可以投!繼續讓徐佳青上節目大鳴大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