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小草聚@苗栗】第二場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1GnIsPi7Ix)
講題:苗栗財政救得回來嗎?! 講者:
陳錦稷(新境界基金會主任、前雲林縣財政局長) 地點:高海拔咖啡廳(苗栗市新庄街50號)
時間:7/22(三)19:00
分享 小草聚
【小草聚@苗栗】第二場<br>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1GnIsPi7Ix)<br> 講題:苗栗財政救得回來嗎?! 講者:<br> 陳錦稷(新境界基金會主任、前雲林縣財政局長) 地點:高海拔咖啡廳(苗栗市新庄街50號)<br> 時間:7/22(三)19:00 簡介:<br> 苗栗縣財政吃緊,傳出發不出薪水的困境。苗栗的財政到底出現什麼問題?苗栗的紓困方案是什麼?我們的確需要更深刻地了解苗栗的狀況。 關心苗栗公共事務的朋友,一起來聽聽苗栗的財政未來吧!!<br> (活動全額免費) 志工名單:<br> 張欽智(場地聯絡、宣傳、聯絡講師、議題發想)<br> 涂翔閔(宣傳、議題發想)<br> 詹皓程(議題發想)<br> 陳冠文(議題發想)
留言
  • 白天
    連孩子都可以當作鬥爭工具,難怪社會有這許多亂象,以後孩子不喜歡或不同意學校或老師,就去包圍衝撞學校或校長室,出社會後對公… 更多司或主管有意見就用衝突暴力解決,每天打開報紙不是這個砍那個,就是那個殺這個,社會案件還不夠多嗎?你們也是這麼教自己的子女嗎?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為,人在做天在看,會不會自食其果?